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狄娜疑似癌病复发 大批媒体医院守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1日07:43
狄娜(资料图)
狄娜(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昨日圈中传出消息称目前正在养和医院休养的“奇女子”狄娜于中午病逝,亦有传她病危!记者向其儿子米高及秘书、助手等人了解,但各人的手机全部关上,未有人肯证实上述消息,以致全港传媒纷在医院守候。

  现年65岁的狄娜(原名梁帼馨)在今年3月11日被发现由嘉诺撒医院转到养和医院,当时的消息是指她癌病复发。记者亦曾于日前致电她的秘书,秘书在电话中仍很轻松的表示:“梁小姐因为肠胃不适,上吐下泻,又点发烧,因为做那个大大的肠道手术,始终未完全康复,还要休养令其痊愈,故此宁可住院休养,有医生和护士照顾。”之后几天再向其秘书了解,同时将朋友的问候话请她转达,秘书表示谢谢朋友的关心,她说,狄娜胃口不好,甚么东西都各吃一点点,吃一匙羹饭、吃一点点鱼、饮两啖汤,吃得少没有甚么气力,但精神不错,声音也很清脆。

  狄娜于05年患上早期的子宫癌,在港进行了子宫手术,因为注重身体健康,故每年返香港检查,去年3月她返港检查,医生指她有不寻常的细胞出现.要她入院动手术切除膀胱,但手术后肠道再出现问题,在养和医院连开三次刀,情况更恶劣,儿子米高要求当时的心脏科医生谢德富转为主诊医生,还有萧文熙医生、袁国勇教授,希望他们能救母亲,最终狄娜在三位医生扶助下战胜了病魔,并于去年7月出院回家休养,期间她悉心休养,健康渐见好转。

  出院当日,狄娜还在医院接受本报记者的独家访问,她除了讲述在医院与病魔奋战的经过,更向记者表示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还要为国家及世界做更多事。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