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唐-弗尔德拍卖心爱吉它 呼吁关注自闭症患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3月31日17:48
前老鹰乐队吉他手唐-弗尔德
前老鹰乐队吉他手唐-弗尔德

  搜狐娱乐讯 5月1日,前老鹰乐队吉他手唐-弗尔德(Don Felder)将联手摇滚传奇制作人大卫-史派罗(David Spero)在“2010 Rock til it Stops”公益活动中献艺,呼吁全球关注自闭症、孤独症患者家庭,为Autism Speaks自闭症科学基金组织募款,支持儿童自闭症防治及相关科学研究。

  除了现场义演,唐-弗尔德还拍卖心爱的吉它,而来自摇滚乐队Crosby, Stills and Nash的签名吉它也将参与现场竞拍。另外,在4月2日世界自闭症宣导日(World Autism Awareness Day)当天,两位摇滚巨星还将出席克里夫兰东北部俄亥俄社区的帮助自闭症患者活动。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