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搜狐戏剧评审团之请你对我说个谎 > 新闻动态

Bye1111:文不对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16:18

  7分

    周六幸运的去参加咱们站里组织的话剧观看活动——《请你对我说个谎》,也第一次进入了神圣的人艺剧场,虽然是试验剧场,但还是充满期待,隔壁就是人艺博物馆。

  话剧的标题足够大众化,主题更加口水化。男人、正室与小三,很清晰的关系,理不清的感情和恩怨。具体的内容,当然就是男人背着正室与小三约会,心情大好的小三要求圣诞节到男人家里过,男人一头脑发热就同意了,原以为摸清了正室的作息时间,结果被抓个正着……

  话说当年男人与小三叫“偷情”,搞破鞋,现在好听点的叫婚外情。三个人在整个事情中只是个别的点,而感情是线,家庭是载体,可能还会搭上爹妈和小孩。男人女人是不同的动物,而我只有可能理解出轨男人的心理。出轨,是因为男人没有得到某些满足,例如正室不再那样“风华绝代”,正室和男人没有共同语言,正室在生活中忽视了男人的存在或者让男人觉得没有了重要地位……男人会让出轨有无数自己觉得正当的理由,而小三,能让男人得到满足,而小三“爱”或“挨”上男人,也是为了满足自己,也许是爱情,也许是金钱,也许只是刺激。好似谁都有理,但社会伦理道德,好像只有一条标准。但既然正室和小三各能满足男人的一部分需求,他当然不愿意选择某一方而放弃另一方。男人已经破坏了标准,越过了红线,但表面上理应表现的道貌岸然,维持自己认为美好和满足的生活。如何维持,只能说谎。所以,我觉得,婚姻中的谎言,只能是定时炸弹,对于“婚姻”,只能是毒药。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