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第三届《综艺》年度制片人 > 新闻

《综艺》结果在京发布 《天天向上》成大赢家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31日16:01

  昨日下午,第三届“《综艺》年度节目暨电视人”评选结果在京发布。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成为最大赢家,斩获四项大奖:汪涵获年度主持人,幕后核心张一蓓荣膺年度制片人,获“网友最喜欢电视节目奖”并跻身12大年度节目之列。年度最具潜力主持人由央视《24小时》主播肖艳、光线旗下主持柳岩、SMG主持王冠三人共享这一殊荣。

  在其他重头奖方面,央视收获最多:《综艺》2009年度特别荣誉节目颁给《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庆典电视直播》,央视新闻频道获得2009年度创新频道奖。

  《综艺》年度节目暨电视人评选由《综艺》报联合CSM媒介研究、搜狐网共同主办。自2008年起,每年举办一次,以盘点的方式评出年度制片人、年度主持人、12大年度节目、上星频道节目30佳、地面频道节目20强等奖项。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