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让子弹飞》惊险场面曝光 姚橹摔折腿拄拐出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15:56
姚橹
姚橹

  近日,备受关注的电影《让子弹飞》发布一只1分30秒的精彩花絮,花絮中包括姚橹在内的十一罗汉虽未曾谋面,但恢宏气势与热血场面初见端倪。发布会上导演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透露,片中许多惊险镜头都是拿命换的,姚橹就曾因受伤而一度只能拄着拐杖演戏。

  揉杂了悬疑、幽默、战争等诸多新奇元素的《让子弹飞》,惊险打斗场面时隐时现,在在曝光片花中也能略见一斑。华谊实力影星姚橹,在片中出演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贴身管家。因剧情身份需要,姚橹有多场戏需与他人激烈枪战,在其全身心投入地“打打杀杀”时,竟因过于致使腿部受伤,在坚持拍完那场戏后,姚橹很长一段时间内只能拄着拐杖拍戏。导演姜文因此十分感动,并称赞姚橹不愧为德艺双馨的好演员!

  因为《让子弹飞》拍摄十分辛苦,演员受伤成了家常便饭,乐观的姚橹却表示,好剧本、好电影,加上与这么多优秀的好演员一起工作,受点伤根本不算什么,而且电影本身是戏剧,现场每天都笑声不断,精神上的快乐充实大大减少了肉体上的痛苦。

  据悉,《让子弹飞》预计年内上映。另一部由姚橹主演的魔幻大片《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也将在今年国庆档与广大影迷见面!(lulu/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