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元奇事》姚刚被“扶正” 改演正面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15:50
姚刚(左一)与林永健(右一)对手戏
姚刚(左一)与林永健(右一)对手戏

姚刚在《大元奇事》中饰演一名医生
姚刚在《大元奇事》中饰演一名医生

  “演惯了坏人的演员往往在享受“过瘾”的同时,也很想尝试一下被观众喜欢的滋味。”正在故乡大连拍摄电视剧《大元奇事》的姚刚在接受采访时直言,“其实真的很想演一个地地道道的大好人,这次的剧本和角色都很好,苏医生是一个精通中西医,外表和内涵兼具的优秀男人,这回我终于“扶正”了。”

  近年来,姚刚扮演了许多被观众称为“坏透了”的形象,反腐剧《罪域》中的“经济大鳄”兆辉煌,汉宫剧《孔雀东南飞》中的第一大反派角色高柄臣,还有近期广受好评的情感剧《小姨多鹤》中那个让人恨得牙痒痒的“小彭”,姚刚用一个个鲜活形象的角色捍卫了他演技派的地位,如今这个公认的“反派专业户”终于有了扮演正面角色的机会,对此,姚刚坦言:“这次是个全新的尝试,以前也有好多人问我什么时候接些好人戏来演,我都说随缘,这回不就等到了,希望这次的改变可以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受。”

  虽然姚刚是靠塑造反面人物走红于荧屏,但是在拍戏最初他扮演的却是一些正义的军人形象,对正面角色的把握并不陌生。他的第一部电视剧《雪融》就是反映部队医院题材的作品,对此,姚刚表示这回和以往不同,这个戏主要是讲述老百姓的日常琐事,从平凡小事中带给大家一种深刻的思考,还特别爆料苏医生是个很有魅力的男人,在医院里不仅迷倒了医护人员,还传出了不少令人啼笑皆非的小插曲和风言风语。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