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频道 > 热点新闻

CCTV6《杜拉拉升职记》首映 打造时尚派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15:34
杜拉拉 徐静蕾
杜拉拉 徐静蕾

徐静蕾 时尚
徐静蕾 时尚

  《杜拉拉升职记》是才女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沉寂三年回归银幕,导演的第四部电影作品,也是国内首部时尚职场爱情大片,该片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讲述小职员杜拉拉在外企工作所经历的职场和感情的波折。4月7日CCTV-6《首映》栏目将携手打造一个前卫时尚、绚丽华美的首映晚会!

  在首映典礼现场,《杜拉拉升职记》超级演员阵容组合有清新才女徐静蕾、典雅性感美女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 九头身名模吴佩慈、主持人兼名模李艾、实力派全能艺人黄立行,还有影视圈、时尚圈众多明星嘉宾出席亮相,共同为影片助阵!不仅如此,影片中的服装师,曾为经典影片《穿Prada的女王》设计服装的美国著名服装设计Patrician Field也有望出席庆典,精彩不容错过!

  首映庆典也将延续该片的时尚风格,充满时尚元素,以超级秀场的形式,用三组主题秀、主创人员推介、评选结果公布、观众互动、文艺表演等表现形式。在现场,众多明星、美女型男不仅会大展模特好身材,也将现场演绎白领生活、办公室秘笈等情景,令人期待!

  此外,本栏目现急征徐静蕾、莫文蔚、吴佩慈、李艾的粉丝,热切盼望上述五位明星嘉宾的粉丝联盟负责人和徐静蕾的网络博友负责人与我们联系!欢迎喜欢首映栏目的观众以及众明星铁杆影迷踊跃报名。与我们共同打造4月7日的“时尚party狂欢夜”! 文\刘阳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