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星光大会,东南卫视《星光大会》 > 新闻报道

谐星康康做客《星光大会》 从艺多年如今北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15:21

  搜狐娱乐讯 东南卫视年度巨献,《星光大会》新声发表会贵阳站3月19日在贵州大学举办,相比之前武汉、重庆两站,贵阳站的推荐嘉宾阵容更是不容小觑,情歌天后彭佳慧、台湾谐星康康、迷幻王子林宥嘉纷纷加盟,为这场新声发表会更添多多看点。


  一档斥资千万的音乐类节目,请来一位综艺谐星任推荐老师,貌似有些唐突,但要细数康康的演艺经历,这位大家熟知的开心果,其实最早却是以歌手身份进入演艺圈的。11年半工半读的歌唱生涯,为康康奠定了良好的歌唱功底,而当天的现场演唱,康康也向所有在场的人证明了自己,自己的歌喉绝对不输于在综艺方面的表现。一首新专辑主打歌《北漂》,其中副歌摘选了老歌《高山青》,自然引得台下同学们的共鸣,看到全场大合唱的出现,康康又展露诙谐一面:我的新歌才发,你们就都会唱啦。


  谈起新专辑《北漂》,康康指其描写的是一个台湾人来到北京谋求发展的故事,联想这些年康康在演艺圈的发展,不禁让人觉得歌中描述的“北漂”正是暗指康康自己,言下之意就是,康康正式进军内地,要开始自己的北漂之旅了。

  遥想当年,康康加入吴宗宪(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宪宪家族,红极一时,在综艺圈内也算是大腕级人物,单飞之后,主持事业渐入瓶颈,康康便将工作重心逐步移往内地,这次的专辑《北漂》也算昭示着他演艺事业的第二次起步吧。


  近年来,台湾艺人内地淘金盛行,台湾主持人在内地电视节目中也频频接棒,康康的恩师也是曾经的搭档吴宗宪,在内地卫视主持了几档综艺节目,之后并未有所大作为也是怏怏而去,此时“吴去康来”的局势,也颇为耐人寻味,不知道康康在内地的发展将来又会如何?

  无论将来发展如何,当天康康在台上的表演还是十分敬业、可圈可点的,唱歌与诙谐耍宝一样都没耽误,与主持人沟通、与学员们互动,无不展现出一个资深艺人的风范。《星光大会》贵阳站,康康让大家重新认识了一个歌手康康,他也用自己为在场的星光学员们做了一个好的表率。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