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松浦亚弥出席开球式被批苍老 疑与橘庆太复合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3月31日14:59
松浦亚弥
松浦亚弥

松浦亚弥
松浦亚弥

松浦亚弥
松浦亚弥

橘庆太

  搜狐娱乐讯 前早安少女成员,被歌迷昵称为Ayaya的日本歌手松浦亚弥于昨日在神宫球场为新一季的棒球举行开球式,身穿188号球衣的她依然如从前表现精灵活泼,不过她当天的造型却不敢恭维。

  “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老的?”“怎么看也像40岁上下的欧巴桑”不少媒体和观众批其模样苍老,一头金黄色短发更与绯闻男友橘庆太十分相似。

  橘庆太于2008年被狗仔拍到贴心送松浦回家,令两人的暧昧关系曝光。去年传出维持四年的地下情以分手收场,这次松浦的“情侣头”不仅有人指其与另一位人气歌手木村KAERA轮廓接近,而且被疑与男友复合“为与橘庆太遥相呼应,于是剪这个滑稽效果大于漂亮的‘情侣头’”某媒体记者笑言。(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