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星光大会,东南卫视《星光大会》 > 新闻报道

“犀利哥”矛头指向天娱 余铭轩不嫉妒李宇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14:53
从左至右 余铭轩 郑晗叶 刘欢欢 孔铭 易慧
从左至右 余铭轩 郑晗叶 刘欢欢 孔铭 易慧

  搜狐娱乐讯 “2004年至今已经六年了,这么久远的事,我记不太清楚了,那些成绩我也不太想提。”余铭轩在最初接受东南卫视的采访的时候这样说道,但是在搜索余铭轩的资料的时候,他却无法摘去2004年超级男声全国总冠军的头衔。

  日前,前超男冠军余铭轩出现在了福州,参加东南卫视4月即将重磅推出的台海娱乐王牌综艺节目《星光大会》的新闻发布会。包括05年超女人气选手易慧在内,两位曾经签约天娱的超男超女的近况得到了现场媒体的强烈关注与追问。有记者问道,“你是04年的超男冠军,但是同为娱乐圈的人,我好像并不是很知道你,当时的超男比赛是什么情况?”余铭轩解释说,“当时那个卫视办第一届超男,我去参加然后就得了冠军。但是那年出了点问题,最后总决赛只是在河南卫视播,所以呢,我虽然是冠军,但是好像没什么知名度和影响力。”

  又有记者追问,“那你比赛得了冠军之后,有签约公司吗?”在余铭轩回应有之后,这位记者继续问到,“那你签的公司是哪家呢?签了以后怎么样?”余铭轩在追问下直呼记者为“犀利哥”,“这位记者,你是‘犀利哥’么,问的问题这么犀利?你都这样问了,那我就这么说吧。04超女你们应该知道吧?冠军安又琪,亚军王媞,季军张含韵。我跟她们也是同一年参加比赛的,但是超男就没播。这些超系列和快系列的比赛都是签的天娱,我现在已经和天娱解约了。”

余铭轩回答“犀利哥”问题
余铭轩回答“犀利哥”问题

  “犀利哥”继续问到,“05年的超女冠军李宇春那么火,同为天娱艺人和超男冠军的你却好像没得到什么打造,你会觉得委屈么?会不会嫉妒李宇春?”对于这个问题,余铭轩笑着说,“既然我已经解约了,对于之前的事情我也不想多说什么。也没什么委屈,嫉妒可言。我觉得吧,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产物。李宇春也许就是那个时代正好适合所有人的产物,所以她红了。而我,没有必要和李宇春比,因为比起跟我同一年参加超男的那么多人来说,我已经是最幸运的一个了。”

  最后,余铭轩说自己参加东南卫视的星光大会,只是想借这个平台到台湾去看看。和台湾的歌手以及知名的音乐制作人交流,让自己有个升华的空间,真正得到音乐上的艺能培训,继续坚持音乐这条路。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