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星光大会,东南卫视《星光大会》 > 新闻报道

“范冰冰”被“抛弃” 孔铭誓言做回自己(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14:44

  搜狐娱乐讯 孔铭,“男版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因为化女妆后像极了范冰冰,并且在网上发布写真照而迅速走红。就在孔铭的“男版范冰冰”形象深入人心之后,孔铭却意外的告诉大家,“其实我想让大家知道,真实的孔铭到底是什么样子。不管别人怎么说,我一直希望我能做回我自己。”

孔铭在新闻发布会现场
孔铭在新闻发布会现场

  在孔铭决定抛弃“范冰冰”形象之后,他没有了烟熏妆,没有了浓妆艳抹,而是以自己的真实面目开始参加各种活动。最近,孔铭也受邀加入了东南卫视年度巨制的大型两岸艺能培训的综艺节目《星光大会》,现身福州站的新闻发布会以及在福州大学举行的新声发表会上。媒体记者对于这位以“男版范冰冰”姿态走红的新人,还是会追问,“你在今后还会继续以“范冰冰”的妆容出现吗?特别是这次来参加《星光大会》,你的目标是什么?”孔铭大方回应,“其实这个问题,很多媒体记者一直在问我。我当初被大家称作‘男版范冰冰’真的是一个美丽的误会,我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网上就已经炒得沸沸扬扬了。”“这次来参加《星光大会》,我一直也都是我自己,我也希望可以借这个平台,让大家重新认识我。其实我学的专业是音乐,我唱歌也是很好听的。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在《星光大会》里关注我的表现,看到最真实的孔铭。因为孔铭要在这里开始转型啦!”

孔铭在新声发表会现场
孔铭在新声发表会现场

  当晚,孔铭在福州大学的新声发表会上,一身白色小西装,大大的眼睛依旧还是让人觉得像“冰冰弟”。但是孔铭在现场表演了一曲连唱带跳的《口香糖》,得到了观众的认可与鼓励,让观众认识到原来孔铭是学音乐的,也有自己的音乐梦想。很快,孔铭就要和《星光大会》包括胡灵、易慧、邓宁、唐汉霄等人在内的优秀大陆歌唱达人赴台湾,录制两岸交流与艺能培训的节目。孔铭是否能遵守自己的誓言,转型成功并得到大家的认可呢,《星光大会》应该会告诉大家。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