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第三届《综艺》年度制片人 > 新闻

《综艺》年度评选 《华豫之门》入选30佳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3月31日11:41

  昨日,由包括本报在内多家知名媒体参与评选的第三届“《综艺》年度节目暨电视人”评选结果在京发布,年度制片人、年度主持人、12大年度节目、上星频道节目30佳、地面频道节目20强等奖项揭晓。凭借在业内的良好口碑,河南卫视的《华豫之门》成为“上星频道节目30佳”之一。“《综艺》年度节目暨电视人”评选活动由《综艺》报与搜狐娱乐联合主办,评估团队由专家评审、媒体评审、大众评审三部分构成,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权威性。其评审对象囊括了央视、上星频道、35个中心城市地面频道的各类优秀电视节目。央视有7档节目获奖,湖南卫视凭借综艺娱乐继续稳坐龙头位置,其金牌栏目《天天向上》荣获“年度节目大奖”、“网友最喜爱电视节目奖”之外,其制片人张一蓓收获业内颇为看重的年度制片人大奖,其当家“名嘴”汪涵凭借节目中的出色发挥和掌控能力顺利成为“年度主持人”。

  值得一提的是三大“特殊奖项”,它们几乎是2009年度电视业界发生了什么、改变了什么的代名词。其中,央视文艺节目中心主任张晓海,凭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庆典电视直播》斩获年度特别荣誉节目;央视改版的效果立竿见影,央视新闻频道顺利斩获年度最佳创新频道。年度现场综艺节目则颁给了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业内普遍认为,这是江苏卫视在综艺方面有所成就、甚至有望改写卫视竞争格局的开端。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