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连续三年北京开个唱 陈奕迅成港台歌手第一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31日10:21

  中新网3月31日电 DUO陈奕迅2010演唱会后,K歌之王将在4月29日来到北京工人体育馆再度开唱。这是2008年以来陈奕迅为京城歌迷献上的第三场个唱,因此成为近年来连续三年唱响京城的首位港台歌手。

  出道超过十年,陈奕迅凭借充满质感的好嗓音已经成为继张学友之后香港乐坛新一代“歌神”,而随性不羁、鬼马搞怪的风格让他在香港乐坛独树一帜。很多前辈级音乐人都对陈奕迅给予厚望。前辈兼好友的梅艳芳十分欣赏陈奕迅唱歌时的那份自在和随性,从来不用刻意地去设计自己的台风,每次演唱都会让人看到不经意间的亮点。梅艳芳在生前不仅多次提携陈奕迅,还将他作为香港歌坛新生代唯一代表,邀请其在03年拉阔演唱会上合唱。歌坛大姐大叶倩文更视陈奕迅是偶像,称陈奕迅唱歌会让她的毛孔都竖起来,拉上老公林子祥为陈奕迅个唱助阵合作《敢爱敢做》。陈奕迅被歌迷称为香港乐坛的“中流砥柱”展示出香港新时代文化的闪光点,《时代》周刊称他改变了香港歌坛的风格。他的《十年》《富士山下》《浮夸》《沙龙》等作品唱尽时下男女爱恋的悲欢离合,唱尽喧嚣浮躁下的静谧与沉静,他的音乐更能安抚人们孤独的心灵,让人沉淀重新出发,而看他的演唱会也成为人们绝佳的情绪宣泄方式。

  继推出新专辑《Time Flies》后,陈奕迅从3月20日起在香港红馆连唱18场,刷新了个人演唱会记录,也成为十年里红馆个唱之王。陈奕迅曾在各个场合展现出新一代“歌神”的无畏气魄,他第一个在香港乐坛颁奖礼上喊出“香港歌坛靠我地”的豪言,第一个在High爆红馆全场时自信扬言“今晚我们要拆掉红馆”。为了满足内地庞大歌迷群的期待,陈奕迅成为港台歌手中连续三年来到北京开个唱的第一人,带给京城歌迷十年来的经典名曲,再现几万人集体K歌盛景。今年,陈奕迅选择在音质更保真的工人体育馆唱出歌迷们十年来的成长与变化,并有望邀请谢霆锋、杨千嬅等好友组团以歌叙友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