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徐静蕾新片媒体试映 成“杜拉拉变装记”(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31日09:48
上衣:Lotto DIY T恤
上衣:Lotto DIY T恤

上衣:Moschino 裙子:Zara 项链:Dries Van Noten
上衣:Moschino 裙子:Zara 项链:Dries Van Noten

  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首部商业电影《杜拉拉升职记》昨日在京接受首次媒体“检阅”,正应了老徐之前所说的,跃上银幕的“杜拉拉”主业是恋爱,副业是职场打拼;而《欲望都市》服装指导帕翠西亚·菲尔德的加盟,让文艺女徐静蕾变身潮女,令影片时尚水准直逼好莱坞。 

  光顾谈情不谈职场经 

  老徐执导商业电影的能力到底怎么样?4月15日上映的《杜拉拉升职记》将有最广泛的意见回馈,而在昨日影片举行的首场试片中,在场记者给出的反应很正面:挺好看的。好看的是画面中帅哥美女云集,除去徐静蕾、黄立行、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每次亮相都煞有介事地做了造型,偶尔在影片中露面的路人配角们也是西装笔挺、妆容精致,很符合时下“白骨精”的形象。 

  明快的节奏也令影片好看指数陡增,由于原著小说广为人知,老徐和幕后班底抛弃了职场教学内容,直接放大了“拉拉”和“王伟”的感情历程,还增添了不少新情节:如王伟从北京土著变成美国归来的ABC,而他在拉拉之前的女友则是玫瑰,他与拉拉之间竟是从“一夜情”发展为办公室地下情人。剧情上的这些发挥,令电影更具戏剧性,但能否让喜欢原著小说的白领接受却也是未知数。

  尽管拍摄之前,有人嘀咕黄立行和徐静蕾搭档演情侣“怪怪的”,但无损两人在片中的敬业表现,在泰国和黄立行的一夜情戏份,她大胆裸背上阵,和黄立行紧紧相拥长久激吻,这也成为老徐从影以来最大尺度的电影。

  “杜拉拉”成“IT girl”

  去年影片开机时,徐静蕾曾为远道而来的好莱坞时尚教母帕翠西亚·菲尔举行了盛大的欢迎酒会,当时教母自信满满地表示会让中国观众满意。昨日看片,老徐除了开头15分钟为了配合初入行小白领的背景,妆容和服装稍显寒碜之外,剩余时间简直就是一场“IT girl”秀:国际大牌潮牌Gucci、Loewe、Moschino、Valentino、Tod’s、Dior等新装换个不停。老徐也说帕翠西亚一共帮她试了约70套造型,最后90分钟成片里出现了约50套,相当于每两分钟换个形象。教母的手段并非名牌加持这么简单,“拉拉”去泰国旅游时身穿一件蓝色斜膊Lotto T恤,据说就是帕翠西亚在片场灵机一动,即兴把原本一件很普通的圆领衫剪烂而成的。不过看着有如花蝴蝶般的杜拉拉,也有人感叹:白领都是这样打扮的吗?

  银幕上的“杜拉拉”每日穿着名牌上班,还有敞篷跑车开,肯定羡慕死一众现实生活中的小白领。但要看到“拉拉”日常用品,又能即刻拉近她和白领的心,事关老徐把置入行销做到了极致:“拉拉”和同事们的日常饮料必定是某品牌的红茶,用的电脑是L开头的国产品牌,打电话查事情离不开“一按我帮您”的电信品牌,有HR主管这个背景,老徐代言的某招聘网站自然要出现在电影里,虽然遭到非议,但老徐此前就表态“没广告才犯愁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