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月满轩尼诗》汤唯为爱叛逆 恋上火爆安志杰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3月31日09:33
爱莲和阿旭曾经甜蜜相恋
爱莲和阿旭曾经甜蜜相恋

爱莲探望狱中阿旭
爱莲探望狱中阿旭

爱莲愿陪阿旭过苦日子
爱莲愿陪阿旭过苦日子
爱莲探望狱中阿旭
爱莲探望狱中阿旭


  擅长描写角色间微妙感情的香港金牌编剧岸西,在她最新执导的电影作品《月满轩尼诗》中,创造了一对心中各自住着别人的男女,在家人安排的相亲中结识,又因为一系列偶然渐渐走进彼此心中,上演了一段浪漫的都市爱情故事。其中,汤唯饰演的女主角爱莲,虽然表面上听从家人的安排去相亲,心里则不顾家人反对,执着地爱着性格火爆、因伤人入狱的安志杰。 

  汤唯在《月满轩尼诗》中的角色爱莲,自小失去父母,只身来到香港,在舅舅家寄人篱下长大,独在异乡的孤独,练就她坚强的性格,和对爱情的执着。长大后,表面坚强的爱莲,在内心充满对安全感和依靠的渴求,当安志杰扮演的阿旭出现,成为她身后坚强的保护时,她义无反顾地投入这段爱情。聪明能干的爱莲,在家人眼里乖巧温顺,只有她对这份爱的执迷让家人伤透脑筋,于是才引发影片中家人安排爱莲相亲,从而认识了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阿来。爱莲是家人眼中叛逆的剩女,守望着一份无望的爱情,汤唯的演绎给了这个角色成熟坚定的一面,为了她认定的爱情而坚持,完完全全地付出,不计回报。  

  安志杰是首次参与《月满轩尼诗》这样具有文艺气质的影片,阿旭这个角色虽然不像他在之前的影片中那样打打杀杀,但还是不改火爆性格,经常出手伤人,还因此锒铛入狱,让苦恋他的爱莲为其守候。不过,安志杰也难得在影片中真情流露,几场与汤唯聚少离多的爱情对手戏深情款款,特别是在狱中与前来探视的爱莲深情对望的戏,让观众见识了安志杰专情的一面。片中,导演还专门安排阿旭和爱莲说普通话,为两个角色之间制造了更多的共鸣,安志杰与汤唯的配合也更显默契。谈起两人的合作,安志杰被汤唯的努力和专注所感染。他直言,正是因为跟汤唯的合作,令他学会了在整个拍摄过程中,都要全身心地投入表演,即使是在试戏的时候,也要把所有的感情都放进去,这样才能让自己和对手都更好地进入角色。 

  汤唯与安志杰在《月满轩尼诗》中的爱情,因为年轻而短暂,却因守候而美丽。4月2日,《月满轩尼诗》全国上映,看汤唯为爱叛逆,为爱执着。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