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艺谋弟弟没摆地摊 也在娱乐圈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郝岩
2010年03月31日09:17

  从《三枪拍案惊奇》公映之后,有关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及其影片的负面新闻便不断传出,先是某电视栏目称其“不孝”,曝光其“母亲住旧楼,弟弟摆地摊”,近日又有传闻称其“众叛亲离,幕后团队纷纷出走”。针对此类传言,张艺谋合作多年的工作搭档Q先生昨天气愤地表示:“纯粹是瞎扯淡,有些无知网民和无良媒体就是看不得别人好,艺谋都懒得回应了!”

  Q先生透露称,张艺谋79岁高龄的母亲张孝友“身体很好,喜欢安静”,所以才会选择独居在西安老家,而对于张艺谋弟弟“摆地摊”之说,Q先生表示“纯属无稽之谈,以艺谋的能力和江湖地位,凡是有脑子的人都可以想到,难道他还会让自己的亲兄弟去摆摊吗?”

  Q先生告诉记者,张艺谋的两个弟弟如今都过得不错,大弟弟张勇谋受其影响学的也是摄影专业,并以电影导演和投资人的身份在娱乐圈低调打拼多年,先后执导过《桑树的影子》、《塔克拉玛干》等多部电影,由张勇谋担任制片人的职场爱情电影《终极匹配》4月初将在全国公映。为支持弟弟的事业,张艺谋一度还亲自介绍自己的得力助手程珑执导弟弟首度出任投资人的这部电影。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