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瑞奇-马汀终于出柜 为儿子树立真实父亲形象

来源:南方网
2010年03月31日08:42

  南方都市报讯 (记者张麟 实习生郭德燕)“我很自豪地告诉大家,能成为同性恋我觉得很幸运!”昨日,在1998年世界杯上唱响《生命之杯》的瑞奇·马汀在博客中“出柜”,坦承自己同性恋的身份,结束了外界10多年的猜测。据马汀的博文表示,他之所以如此坦陈,一来是最近准备写回忆录,想释放真实的自己,二来则是想为于通过代理孕母诞下的双胞胎儿子营造一个真实的父亲形象。

  马汀表示自己是深思熟虑才做出的决定,他在文章的最后写道,“我知道自己是谁,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外界反响GLAAD称赞“有勇气”

  在马汀坦承自己的性取向之后,同性恋反歧视协会(GLAAD)的主席杰瑞特·巴瑞斯就对马汀的举动表示“坦诚、有勇气”。Yahoo的网友同样对马汀表示支持,网友Ruth表示,“虽然不感到意外,但还是有点震惊,祝一路好运。”

  出柜原因为新专辑回忆录增加噱头

  从2005年的《Life》至今,马汀已有5年没有发行过录音室专辑。除去2008年8月通过代理孕母“无性”生下双胞胎儿子之余,马汀几乎在娱乐版销声匿迹。其实,除去演艺事业外,马汀还热衷于慈善以及政治。他有着一个由自己名字命名的慈善基金,并积极参与非法移民的关注活动。

  据悉,在艺坛沉寂多时的马汀,暂定于今年四五月推出自己的新专辑,并在积极撰写自己的回忆录。此次的出柜让新专辑和回忆录的噱头增加不少。

  往绩回顾有过女友也曾传同性恋

  1998年的一首《生命之杯》让马汀享誉全球,也掀起了拉丁曲风的全球蔓延。现年38岁的马汀,因为性感的“电动马达”曾上榜过《People》的“50美人榜”,但性向一直成谜。据马汀之前表示,他有一个分分合合的女友,墨西哥的女主持人瑞贝卡·德·阿尔巴(Rebecca de Alba),两人相处了14年,马汀甚至表示有过成家的打算,在2005年发行《Life》之后,两人最终分手。

  即便有过女友,马汀同性恋的传闻却越传越烈。2000年,他在接受名嘴芭芭拉·沃尔特的电视专访时,他回答得模凌两可,“我认为即便我结婚了,或者我身边有27个女友,觉得我是同志的人,他们还是会这样觉得的。”但马汀的异性绯闻趋向于零,反而是有不少和同性的传闻,室内设计师奈特·博克斯、足球明星瓜迪奥拉都曾是他的绯闻男友。2005年,马汀与一猛男的沙滩“瑜伽秀”也曾轰动一时。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