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谦密筹北京工作室 为方便创作和后期节目编排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31日08:18
刘谦资料照片
刘谦资料照片

  刘谦日前参加本报主办的“绿色北京,低碳出行”环保活动时,圈中好友日本魔术师小林浩平也现身为其加油打气。昨天,记者获悉,此次刘谦2010年的巡演中,他特邀小林浩平加入“智囊团”。另外,刘谦还有意在北京设置自己的工作室。

  小林浩平是日本当红的魔术大师,曾到世界各地演出并获奖无数,早年和刘谦在国外演出交流活动中相识。相似的从艺经历,对魔术同样的热爱与痴迷,加之刘谦说得一口流利的日文,两人很快便成为了挚交好友。为了2010年的巡演达到更完美的节目效果,刘谦特邀小林作为自己演出的“智囊团”成员之一。

  离4月23日在北展剧场首演已不足一个月的时间,演出的所有准备工作都在加紧筹备。为了能将最完美的魔术演出呈现给首都观众,刘谦已开始低调地在台湾进行彩排活动。但是考虑到北京和台湾环境的不同,刘谦有意将提前来到北京,对场地与道具进行磨合演练。为此,刘谦还考虑在北京设置自己的工作室,方便自己的节目创作和后期的节目编排。但对于新工作室的地点,刘谦仍绝口不提。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