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嘉欣承诺有喜不隐瞒 表示会向旱灾捐款(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08:08
李嘉欣出席活动
李嘉欣出席活动

张天爱出席在北京举行的时装秀
张天爱出席在北京举行的时装秀

黄觉
黄觉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婚后的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屡传怀孕,但至今还是肚子扁扁,昨天(3月30日)她在北京出席活动时,声称将来有宝宝一定会公开。而对于“Sa基”瞒婚,她认为并非什么大不了的事。热心慈善的她,表示会为内地旱灾捐款。

  李嘉欣与黄觉(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天爱及王贤志昨天一起现身北京,出席某品牌在北京银泰中心旗舰店举行的2010春夏男女时装秀。穿上该品牌新装的李嘉欣,透露近日经常到内地工作,刚在广州完成新广告拍摄,便飞到北京出席时装秀,而下周又接拍另一个内地广告。

  捐款救旱灾

  至于电影,李嘉欣坦率承认曾有人接洽:“是有两部电影,不过剧本不适合,所以推了。”对于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郑中基同日宣布结婚及离婚,她说:“我自己不关心,瞒婚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如果自己将来有了,不会瞒,一定会讲。”而一向热心行善的她表示,会就内地旱灾捐款。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希望李嘉欣早生贵子。
希望更多的明星能为旱区捐款赈灾。
李嘉欣,好样的!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