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子弹》花絮公布 姜文称和周润发葛优合作和谐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3月31日08:03
最新曝光的《让子弹飞》姜文剧照
最新曝光的《让子弹飞》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剧照

  新片《让子弹飞》进入后期制作,导演姜文似乎闲了不少。昨日,姜文带着《让子弹飞》的幕后拍摄花絮现身某商业活动。在1分30秒的花絮短片中,几大主演都未露面,这让记者们看得颇为不过瘾。采访中被问及与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是否有“三虎相争”的感觉?姜文笑言:“一山是难容二虎,但三虎就很和谐,没问题。”

  昨日现场的花絮短片中,一群戴着“麻将”脸谱的马匪惹得现场一片笑声。姜文说《让子弹飞》整个创作的过程都非常“愉悦”,“现在也在非常开心地做后期。”有记者提出,片中大腕太多,会不会在剪辑时很难取舍?“谁的戏我都下得去手,”姜文说,“尤其是我自己的。”

  近年来,大制作电影频频呈现“群戏”状态,不过,周润发、葛优、姜文三人联手,依然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记者问姜文,拍摄时,三个大牌在一起会有“三虎相争”的情况吗?“我们剧组整个山头都是‘老虎’,但我们是一座和谐的‘狮虎山’。”姜文说,“我们组都是优秀的演员,群英济济使《让子弹飞》成为一部成功的电影。”他颇有感触地表示,葛优和周润发的加盟,给影片带来高质量的保证,作为导演应该感谢各位演员的配合。”虽然拍摄和后期都很愉快,但是否会在十一国庆期间愉快地上映,姜文还没有把握,“反正年底前肯定会完成的,我们一定会在最佳档期上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