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甘露暗示张艺谋“拆伙” 自称没必要永远在一起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 聂酉晟
2010年03月31日07:52
纪录片导演甘露
纪录片导演甘露

贾樟柯爱徒李京怡
贾樟柯爱徒李京怡

《夜店》导演杨庆
《夜店》导演杨庆

嘉宾合影
嘉宾合影

  搜狐娱乐讯 从《三枪拍案惊奇》到“印象”系列,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作品因强烈的商业气息饱受争议。近日更有传言其御用团队因不满此状况而分崩离析。昨日,张艺谋御用纪录片导演甘露、贾樟柯(在线看影视作品)新导演计划签约导演李京怡等纷纷亮相上海。谈起传得沸沸扬扬的“拆伙”事件,甘露委婉表示:每个人都有不同阶段,每个阶段都会有不一样的追求。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没必要永远结在一起。

  甘露:没必要永远结在一起

  张艺谋团队御用纪录片导演甘露作为本届土豆映像节的评委出席了昨日的看片仪式。昨天有媒体报道称,自从《三枪拍案惊奇》遭遇恶评,其‘印象’系列也一度引起各界质疑,张艺谋“醉心商业”的行为令御用团队成员不满,其合作多年的幕后核心团队主创已陆续出走。对于此事,甘露表达了自己的态度,她表示张艺谋拍每一部片子不一定都是用同一个团队,她坦言在张艺谋接下去的新片《山楂树之恋》时与其合作,拍摄记录片,“我还是会继续关注他的作品,合作的方式未必是一定要呆在他的组里,还有其他很多的方式合作,有机会就在一起拍。”至于突然结束合作的原因,甘露回避了是由于张艺谋电影越拍越商业化的关系,只是委婉地说“每个人都有不同阶段,每个阶段都会有不一样的追求。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没必要永远结在一起。”

  李京怡:新片未影射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周迅

  作为贾樟柯新导演计划的签约导演之一,李京怡在看片会上透露,贾樟柯在他筹备中的电影《因,父之名》里会担任艺术总监,而电影中所描绘的“富二代”导演将会主要定位在75年到85年,在他的片中,“富二代”不会是媒体报道的那种负面新闻,他同时否认说新片的故事情节会含沙射影发生在章子怡、周迅与富二代身上的种种事件,“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我电影里希望拍出《阳光灿烂的日子》里那种青春的迷茫和冲动,也会有台湾目前最火的电影《艋胛》的时代感。”在这部电影中,会有三个女主角,他表示自己最心仪的女主角人选是徐若渲、张静初那样的。对于为何不考虑选用最近因结识富二代而离婚的阿SA,李京怡表示不是有绯闻就拿影片来炒作,还是看角色适不适合。随后,李京怡还表示说:“据我了解,最近阿SA绯闻真的很不靠谱,阿SA不需要攀关系,或者嫁富二代,她自己家里的条件就很好,很有钱。”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分久必合合久必分,有应验了这句古话。
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
合作而已,为什么要强求永远在一起?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