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王益受审牵出刘芳菲 > 新闻报道

刘芳菲央视工作暂未受影响 众“名嘴”集体封口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徐丹岚
2010年03月31日07:43
刘芳菲涉案专题
[提要] 据相关媒体报道,3月30日下午,国家开发银行原副行长王益受贿案一审在北京市一中院开庭。涉嫌行贿的李涛在指正称王益时,称王曾让自己为其女友央视主持人刘芳菲还200万元房贷,引发媒体舆论轩然大波……[我来说两句]
刘芳菲傍大款?豪车接送?
刘芳菲工作暂时未受影响(资料图)
刘芳菲工作暂时未受影响(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相关媒体报道,3月30日下午,国家开发银行原副行长王益受贿案一审在北京市一中院开庭。涉嫌行贿的李涛在指正称王益时,称王曾让自己为其女友央视主持人刘芳菲还200万元房贷,引发媒体舆论轩然大波。

  刘芳菲:沉默关机

  搜狐娱乐昨日多次致电刘芳菲本人,其手机一直处于关机或无人接听状态,也未做任何短信回复。央视知情人士透露,台里还没有针对该事件做出任何表态。刘芳菲目前主持的三档节目:央3的《国际艺苑》、央八的《影视俱乐部》、音乐频道的《经典》,都没有明确换人的打算。其中,刘芳菲最近一次在荧屏上露面,是在上周播出的《影视俱乐部》中采访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夫妇。据了解,按照正常的工作流程,她本周还将进棚再次录制该节目。

  众名嘴:和刘芳菲不是很熟

  不过,在刘芳菲的个人论坛中,有不少粉丝在年初时曾发帖抱怨:“从去年开始,芳菲露面次数越来越少了,有人知道是为什么吗?”包括经纬、柴静在内的现任央视名嘴,被问及此时多表示“自己不清楚,和刘芳菲不是很熟”。央视导演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表示:“芳菲只是有时候来参加我们的节目,我们私底下没有什么了解,我对她唯一的印象就是工作很认真。”

  律师:确认受贿1100万,其他以后再说

  随后搜狐娱乐又致电王益辩护律师许兰亭求证,其表示王益被控受贿金额的确是1100余万。至于他现在的状态,为什么没找辩护而是选择法院指派、王益和刘芳菲的情侣关系,以及是否有其他明星牵涉其中,许兰亭并未正面回应,只是大笑“以后再说”。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才女“为情所困”可惜了。
看来没有出现在虎年春晚是有原因的。
希望她以后一切都好。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