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未来警察》 > 相关新闻

王晶《未来警察》热映 孟瑶护士装诱惑升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15:33
晶女郎 孟瑶
晶女郎 孟瑶

  由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科幻电影《未来警察》正式于今日开始全国公映,这部投资1.5亿的科幻巨制由全球顶级武术指导程小东担任动作导演,片中主演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之间还有不少感情戏码,影片在第一天公映就获得了观众们不一般的反响,王晶御用晶女郎孟瑶在其中一段清纯护士装的亮相让众多男性影迷怦然心动。

  科技武装电影 《未来警察》险流产

  比起国内往年的科幻片,《未来警察》下足了血本,为了学习《阿凡达》的技术,制片方更是狠心将首映日期一再推迟,只为了能够呈现更精美别致的动画效果。虽然曾有记者在发布会上犀利地问起在《阿凡达》之后国产科幻片能够有新高度,导演王晶自信满满地表示《未来警察》就是一部提升国产科幻片高度的作品。有趣的是,王晶导演虽然早在几年前有了《未来警察》的故事构思,但却一直没付诸实践拍摄,理由竟是他不想自己太过辛苦和劳累,后来在市场需求的变化中,他发现还是需要拍这样的类型片,于是才有了现在的《未来警察》。

  大S狂追刘德华 孟瑶追星大S

  虽然有着科幻外衣,《未来警察》中还是有导演王晶最擅长的情感喜剧,大S与刘德华之间的女追男戏码充斥着看点和笑点,甚至还有一场强吻的戏码,活脱脱地让平日形象大方端庄的大S有了女流氓的特质。比起大S对刘德华的痴迷来,现场追星的还有一位,就是王晶御用晶女郎孟瑶,因为档期冲突,原本没有参与《未来警察》的孟瑶听说自己喜欢的大S会担任主演于是特别请求王晶导演为其加戏一场,也就有了大S与孟瑶扮演的娇俏小护士擦身而过的一场戏。在王晶作品中多以性感造型亮相的孟瑶在《未来警察》中包裹严实,反而以一身纯白的护士装衬托出她原本的清新气质,也吸引了不少宅男粉丝的关注。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