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时尚娱乐攻略 > 阿迪攻略

搜狐娱乐攻略 明星的减法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16:47

  大S

  台湾艺能界女王大S徐熙媛,吃素多年的她日前在北京为善待动物组织(PETA)的全新广告揭幕。在广告中,大S与一只小鸡依偎在一起,主题标语为“爱她,爱素食”。据悉,大S曾荣获善待动物组织09年度亚洲最性感的素食艺人,并表示:“动物就想我们的家人、兄弟姐妹和朋友,我们是同类而且是平等的,我爱所有动物,所以我不会吃他们”。



  减法生活

  挪威峡湾冬天无冰,北极熊则因天暖而无法冬眠,北方许多候鸟忘了南飞。过去这个季节,阿尔卑斯山冰雪皑皑,今年却是野花盛开。过去的一年里,由于河流被污染,导致中国南方许多城市生活用水告急,塑料包装物和农膜导致的白色污染已蔓延全国各地,汽车造成的空气污染和交通拥堵更是困扰着每一个都市人。

  中国是世界环境恶化的受害者,也是加害者:中国是世界最大的臭氧消耗物质的生产和使用者,全球第二大温室气体排放者,世界最大的农药生产者……

  中国政府在大规模造林、治理城市空气污染和减少水污染等方面进行了巨大努力,并且取得了显著成效。但由于中国经济的飞速增长,环境问题依然面临严峻的挑战。

  习惯于加法生活的地球公民们,为地球减轻点负担吧——倾听内心,化繁为简,追求内心的均衡,摒弃物质的奢华,回归简单自然的生活方式,减少对环境的破坏和污染;减少对物质资源的索取和依赖,为我们共同的生存空间减负。

  种植一棵树,节约一度电,少开一天车,购买碳排放,爬爬楼梯,节约用水——我们所倡导的减法生活行为都是日常生活中容易执行的解决方案,举手之劳做环保,小习惯改变大地球。

  从明天开始,做一个绿色公民。减法生活,快乐加倍。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