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爱的救赎》青岛首播 许歌转型演绎知性成熟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15:35
许歌《爱的救赎》剧照
许歌《爱的救赎》剧照

  由许歌、朱泳腾领衔主演的都市悬疑情感剧《爱的救赎》已于28日登陆青岛电视台影视频道,与广大观众见面。凭校园剧《女孩冲冲冲》给大家留下青春活力印象的青年演员许歌在本剧担纲女一号,华丽转型为知性成熟女性,颇为挑战演技。

  《爱的救赎》由热门小说《魅妆》改编,曾创作过《闯关东》、《北风那个吹》等热门剧的著名编剧高满堂担任监制,通过对三个家庭的描述展现了两代人之间的爱恨情仇,并将触角伸向当下热门的人格障碍及生理病态等现象。

  本剧女一号许歌曾在《野百合也有春天》、《所谓婚姻》、《女孩冲冲冲》等电视剧中有上佳表现,凭借清新阳光的健康形象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然而在《爱的救赎》中,许歌不得不收起甜美,扮起了知性成熟。原来许歌扮演的女一号洛小糖,是一位知性成熟的美女作家,不幸卷入到一场危险的阴谋当中。尽管和实际年龄差距颇大,许歌还是用出色的演技演绎了这位知性美女绰约多姿的魅力风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