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隐形将军》 > 新闻

《隐形将军》掀谍战热 陆玲气质独特太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15:08
《隐形将军》剧照
《隐形将军》剧照

  随着谍战大戏《隐形将军》的热播,掀起了继《潜伏》之后的又一轮谍战热,深受广大观众的追捧。陆玲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唐爱诗,是一位风姿绰约的知识女性,外表柔美而内心坚强,其独特的气质甚是迷人。  

  唐爱诗(陆玲/饰)早年留学国外,回国后投身共产主义事业,与丈夫楚天凡一起潜伏下来为我党工作。不料,圣诞之夜,丈夫为了保护同志而牺牲,唐爱诗伤心不已寸断肝肠。但唐爱诗并没有就此消沉下去,仍然坚持工作为理想奋斗,外人甚至看不出她有什么变化。可一旦唐爱诗独自在家时,却抑制不住对丈夫楚天凡的思念之情,她只能用弹钢琴来寄托哀思,抒发内心的伤痛。这一切都被同为共产党人的管家韩连城(黄觉(在线看影视作品)/饰)看在眼里,心生怜爱,决定替楚大哥负起照顾爱诗的责任。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