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0中法文化之春 > 新闻动态

2010中法文化之春 展览- 女性之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14:47

  此次艺术布置展将通过展出一系列的数码绘画作品,来引导观众跟随艺术家的脚步进一步深入了解女性。展出的作品由两个层面组成,以Chau的独特的艺术布置作品为主题素材,再由Moussier运用数字绘画技术制作动态背景,旨在通过静态与动态的融合引导观者共同探寻作者所追求的女性之美。此次展览,源自于两个不同风格的艺术家的相遇,邀我们共同徜徉于想象与感性的河流,向我们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女性的特质。

  简介:

  肯尼斯•周Kenneth Chau :生于1985年,华人艺术家,目前于纽约从事艺术创组(New York. Parsons School of Graduate Design),并于2007年在纽约荣获BFA摄影学位(更多信息请登录:www.kennth-chau.com)

  丹尼埃尔•穆西耶 Daniel Moussier:法国数码画家,图像工作者,数码艺术家(巴黎,法国),现在在北京“璃墟”画廊驻扎创作(更多信息请登录www.petit-homme.netet www.laplantation.cn)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