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震自曝长得太酷难演喜剧:观众看我笑不出来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3月30日14:45
张震资料照片
张震资料照片

  导演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演员张震(在线看影视作品)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28日晚作为型男代表出席某宣传活动,三人各有高招耍酷,而张震与胡军笑揭对方老底都是“外表太酷,私下太随和”。

  当天,因被指从外表到气质都很酷,张震大喊委屈:“我私下其实一点不酷,当演员很被动,演什么角色也不是自己决定,导演让怎么演就怎么演。”张震还称因为自己长得太酷,一直没人找他演喜剧,“可能导演怕我演完了,观众看着我都笑不出来。”

  都走酷男路线,胡军和张震现场惺惺相惜,张震称首次在机场碰到胡军时,觉得对方外形特别酷,没敢上去打招呼。后来合作才发现其实胡军私下里没有一点架子,很聊得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