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白娘子》带来好福气 云南久旱逢甘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14:28
又见白娘子海报
又见白娘子海报

任泉饰演许仙
任泉饰演许仙

左小青版白娘子
左小青版白娘子

  3月26日,古装神话剧《又见白娘子》在云南大理开机。不知是否是白娘子的神奇法力给云南带来了好运,27日开始云南大部自西向东出现降水,对持续了数月的干旱天气起到了缓解作用。  

  柯瑞传媒投资7000万打造的大型古装神话剧《又见白娘子》由台湾著名导演刘逢声担任总导演,左小青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自2009年11月进入旱期以来,由于气候原因,旱季降水较往年偏少60%以上,云南遭遇百年不遇的大旱。大多数地区出现用水告急,降水偏少导致农作物无法播种、居民饮用水告急。虽然艰苦的天气条件,令电视剧《又见白娘子》的前期筹备工作受到一定限制,剧组还是按照预定计划于3月26日正式在云南大理开机。不知是否是白娘子与许仙的爱情神话感动上天,今天,云南大部分地区下起入春以来的第一场雨,对干旱起到一定的缓解作用。剧中饰演白娘子的左小青看到雨后也兴奋的说“也许真的有奇迹,白娘子给云南带来了好运,希望赶快走出干旱。”  

  据悉,30日以后降水过程将逐步移出云南,而《又见白娘子》将在云南大理拍摄近3个月,预计于2010年7月杀青。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