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0中法文化之春 > 新闻动态

2010中法文化之春 展览-杜尚美术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13:55

  萨丹纳•阿费夫

  杜尚美术奖

  该奖项由法国艺术国际传播协会(ADIAF)在2000年创办。该奖项旨在于促进法国艺术在国际上的传播和推广,并对一名居住在法国的艺术家的创作成就进行表彰。 法国馆在年月将迎来今年获得杜尚奖获奖提名的艺术家进行展出。

  萨丹纳•阿费夫,法国造型艺术家,其创作的装置作品充满着感性,通常结合雕塑,影像,音乐和光效等多种创作元素。他的作品凸现出一种在各领域间融汇贯通、兼收并蓄的理念。他于2009年获得杜尚美术奖。

  “阿费夫的雕塑和造型艺术作品异常简洁,又存有某种非凡的纠结感,其中散发着一种忧思和欢愉相互辉映的美。 ” —— 左艾•格蕾, 鹿特丹Witte de With当代艺术中心展览策划人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