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0中法文化之春 > 新闻动态

2010中法文化之春 画展-变奏的身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13:43

  二十多年来,法国罗纳-阿尔卑斯地区与上海一直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世博会期间,罗纳-阿尔卑斯大区将携里昂美术馆来到上海,为中国观众献上该地区各大博物馆的馆藏珍品。

  这场被命名为《变奏的身体》的展览将在上海美术馆展出。展览通过一系列的肖像画展示20世纪各重要艺术流派,如印象派,立体派,超现实主义,未来主义,新现实主义,叙事具象派等。

  本次展览旨在研习从1870年到当今关于身体的图像,探索艺术中人的视角。包括绘画、摄影、视频、装置等各种形式的70多件艺术精品将被展出。这些展品来自法国罗纳-阿尔卑斯地区五家最重要的博物馆:里昂美术馆,里昂当代艺术博物馆,维洛班当代艺术学院,格勒诺布尔博物馆以及圣埃蒂安大都会现代艺术博物馆。

  展览分为七个部分:

  触及身体(德加,马内,雷诺瓦)

  打破形象(毕加索,布拉克,格莱兹)

  人体机器(包美斯特,莱热,卢梭罗)

  注视身体(嗣治,马蒂斯,鲁奥)

  不可能的具像(培根,福特里埃,堂吉)

  展现身体(雅凯,朱尔尼亚克,梅萨热)

  真实身体与虚拟身体的探索(德格朗尚,里斯特,维奥拉)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