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越光宝盒》搞笑颠覆 王学兵偷刘镇伟喜剧精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12:54
王学兵《越光宝盒》剧照
王学兵《越光宝盒》剧照

  由刘镇伟执导,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朱茵梁咏琪等知名演员倾情加盟的搞笑喜剧《越光宝盒》眼下正在全国热映,掀起搞笑狂潮。饰演牛魔王的实力演员王学兵搞笑颠覆,抛开自我,尝试了一把疯癫喜剧角色。

  在众星云集的《越光宝盒》中,王学兵出演花心牛魔王,尽管被野蛮的牛夫人(蔡少芬饰)用芭蕉枪扫射,还是勇敢的“追求爱情”,和小三张紫仪厮混。对于一向出演军人警察角色的王学兵来说,牛魔王这一角色相当另类出位,颠覆自我。对此,王学兵坦言,“一开始演的时候,我很不适应,怎么也放不开。”

  王学兵还讲起了拍摄时的小趣事,“有次刘镇伟导演让我如何演,我当时就觉得这不行,怎么可以这样演呢。后来我回到宾馆,晚上自己对着镜子又演了好几遍,发现这是可以完成的。”因此,王学兵认为参演《越光宝盒》的最大收获就是,向刘镇伟导演学习了喜剧的表演风格和表演节奏。在王学兵看来,刘镇伟是一位富有童心童趣的喜剧天才导演,他期待着和刘镇伟导演的下一次合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