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逊《阳新鞋匠》新造型 新一代“农民工”高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12:48
孙逊剧照
孙逊剧照

  以反映我国新生代打工者奋斗历程、价值观念和情感生活为主题的20集电视连续剧《阳新鞋匠》正在广东珠海市火热拍摄中。孙逊在该剧中扮演的柯二轮与曹征扮演的杨新是一个地方出来的“打工仔”,整部戏以两人之间各种冲突为主线展开,这次孙逊饰演的柯二轮是一个穿着西装,坐在办公室里运筹帷幄的高层管理者。

  《阳新鞋匠》全剧以主人公杨新和柯二轮之间的利益冲突、观念冲突、道德冲突为主线,交织着杨新、明鸣、宝妹、高歌等这些“小人物”丰富多彩的情感纠葛,演绎出在珠三角寻找梦想的“鞋匠”们的一幕幕曲折感人的故事,此次孙逊终于不再以其战争题材中“邋遢”的造型出现在大家眼前了,这次孙逊剃掉了前两部戏中蓄的胡须,剪了个颇为时尚的发型,坐在经理办公室老板椅前,时而下到工厂视察,颇有些成功人士的气质。

  这部戏再现了当地“鞋匠”们质朴、善良、积极向上的人性之美,是部具有浓厚生活气息的电视剧,关注社会热点,紧扣时代脉搏,以全新的视角诠释新生代农民工在我国现代化进程中展现出来的力量和精神,该剧导演王大鹏在选角色的时候就觉得“柯二轮”这个角色非孙逊莫属,开拍之后导演对孙逊的表演更是赞赏有佳,相信这个角色会带个大家不同的惊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