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媳妇的美好时代》开播 张佳宁海清比“孝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12:34
《媳妇》剧照中李光复与“儿媳妇”
《媳妇》剧照中李光复与“儿媳妇”

张佳宁《媳妇》剧照
张佳宁《媳妇》剧照

张佳宁媳妇剧照
张佳宁媳妇剧照

  一部讲述新时代婆媳关系的家庭伦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目前正在北京卫视黄金时间播出。对此,在剧中有出色表现的张佳宁坦言:“我这次扮演的是一个连拉带拽嫁入城市的原生态媳妇,海清是我的大姑姐,在剧中我们两个“媳妇”会有不少对手戏,虽然性格各有不同,但都非常孝顺讨人喜欢。”

  这部被奉为“80后婚姻宝典”的电视剧中最接近80后情感经历的当属“完美媳妇”和“花心老公”这样的组合,对此,演员张佳宁在接受采访时说:“美丽把婆婆哄的开心,老公自然就安心,导演说这个角色演完后就是要让观众有一种找媳妇就找美丽这样的感觉。”

  一个连拉带拽嫁入城市的原生态女孩,却又遭遇老公是个风流多情种的烦恼,如此强烈的对比反差为全剧增添了不少色彩。对于80后花花公子,第三者插足等现实生活中的热点话题, 张佳宁也有着自己独到的看法:“其实聪明的儿媳就要像美丽这样,在婆婆面前给足老公面子,同时在外人面前又给足婆婆面子,让两个人都觉得在这个家里很有地位,婆媳矛盾自然就会减少,老公也就不想离开这个家。”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