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瑞奇-马汀出柜宣布性向 同性恋反歧视协会力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30日11:15
瑞奇-马汀和儿子
瑞奇-马汀和儿子

  中新网3月30日电 知名的拉丁歌手瑞奇.马汀昨天通过他的博客坦承自己是一名同性恋者,结束了多年来各界的揣测。同性恋反歧视协会(GLAAD)马上对他的开诚布公表示了支持。

  据台湾“中广新闻”消息,38岁的瑞奇-马汀在他的博客上撰文说,他很骄傲地承认,他是一个幸运的同性恋者。他在2008年曾透过代理孕母,为他生下一对双胞胎儿子。

  来自波多黎各的瑞奇-马汀歌舞精湛,唱红多首歌曲,其中一首世界杯主题曲更是红遍全球,多年来,他的性向始终是外界揣测的焦点。2000年,美国电视主播芭芭-华特斯访问他时,逼问他是否是同志,但瑞奇-马汀拒绝说明。

  瑞奇-马汀昨天在他的博客上表示,几个月前,他决定要撰写回忆录,透过回顾自己的生活,他清楚地审视自己的内在,并决定要释放自己的感情。

  在瑞奇-马汀承认了自己的性向后,同性恋反歧视协会(GLAAD)立即表示了对于他的支持。协会主席贾莱特-巴里奥斯表示作为一名艺人,瑞奇.马汀坦承自己的同性恋身份后,数亿人会和他建立起一种联系。贾莱特-巴里奥斯说:“他作出了坦诚的决定,这一决定会在美国、拉美甚至全世界让大众接受同性恋的存在。”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