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德华提隐婚面露尴尬 想和王菲合作开演唱会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3月30日11:14

  《美丽密令》的连番攻势刚过,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日前又携新作《未来警察》赴广州宣传,而天王刘德华也带着他戏里的宝贝女儿徐娇一同现身媒体发布会。关于近日传出的《美丽密令》延期上映的消息,王晶表示他自己对于电影的档期问题一概不知:“什么时候上映这要问院线啊”。

  3月27日阿Sa和郑中基召开记者发布会承认已经结婚4年的事实,又一次将明星隐瞒公众私下结婚所涉及的诚信问题暴露在舆论之下。公众人物虽然也有隐私,但是隐瞒公众,结婚了非说自己没有结婚这是不是涉及到身为人的基本诚信呢?

  对于这个问题,王晶导演力挺阿Sa:“我不担心这件事会对阿Sa的形象造成负面影响,也不担心会对票房(《美丽密令》)造成影响,如果是爱情戏还可能会有关系,但是喜剧片是不会的。这件事也不会影响我以后继续找阿Sa拍戏,只要是我觉得适合的,任何人我都会找。”他还表明了自己对明星隐婚的看法:“现在的媒体有很多种办法可以说死你,而没有人是完美的,结婚不需要告诉大家,真的不需要。”

  而曾经同样身陷隐婚风波的刘德华采取避而不答的态度。被问及此事时他明显有一瞬间的犹豫,先是回了一句“没有话说”,几秒钟停顿后,他再说了一句“算了,不说了”。值得一提的是,刘德华和徐娇一同接受媒体采访,期间刘德华对徐娇很是照顾。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如果真的做爸爸,希望能有一个好女儿。刘德华还透露,自己有一个很想很想合作的女星———王菲,并表示有计划在今年年底开办以香港为起点的巡回演唱会。 (记者/郑照魁实习生/谷逸)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