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三国拍案惊奇》 > 新闻动态

英达兄妹联手推话剧 《三国拍案惊奇》将上演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30日10:57

  (记者侯艳)昨天,英达出席话剧《三国拍案惊奇》新闻发布会,他为了支持妹妹英旗导演的第一部话剧,担任该剧艺术总监。

  谈到担任艺术总监的初衷,英达非常干脆地说:“因为英旗是我妹妹。这是英旗第一次当导演,我作为哥哥,一定要支持她。”他说,《三国拍案惊奇》是一部喜剧,正是他所喜欢的,所以决定加盟。

  据导演英旗介绍,该剧由6段故事组成,每段都是完整独立的。三国故事的精髓,就是“谋略”。现代戏的三个故事,讲公司的经营方针、经商策略,也是一个关于“谋略”的话题。《三国拍案惊奇》将于4月7日亮相朝阳区9个剧场TNT剧场。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