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风声》很悬津味更重 老枪死去再添“新鬼”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3月30日10:47
廖凡资料照片
廖凡资料照片

  日前,华谊兄弟公司负责人透露,电视剧《风声》将于4月1日在津开机,剧中李宁玉的老公老潘将成为主角,由廖凡饰演。与电影《风声》相同,电视剧依然选择在天津拍摄重要戏份,五大道、中心花园等都成为该剧的取景地。

  全剧大半外景天津拍

  电视剧《风声》将在津拍摄两个月,剩余的一个月在上海摄制。该剧制片人李波介绍说:“剧中的几个主要场景都会在天津拍摄,其中包括裘庄的内景、顾小梦的官宅等。我们的拍摄地还是选择在总工会、干部俱乐部、意式风情街等地。一来是因为电影《风声》在津拍摄顺利,得到了天津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二来也是因为天津是全国近代建筑保存最为完好的城市,我们希望在津拍摄的这部悬疑剧能让观众满意。”

  主角老潘 廖凡挑梁

  据该剧制片人李波介绍,电视剧《风声》的故事将横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新中国成立初期三个历史时期,并由风声篇、鹤声篇和无声篇三个部分组成,每个部分的容量为10集,三个故事单元之间既互相关联,同时又独立成章。其中,风声篇的故事与电影《风声》有部分重合,在叙事手法上采用了颠覆性的双线叙事,由裘庄内外两条主线来推进剧情的发展。李波表示,这样的叙事将让故事更加紧张刺激。“里面的鬼在斗,外面的人在救,但两边都不知道对方是什么处境,这样人物的命运中会有更多的意外和悬念。”而鹤声篇和无声篇将不会延续电影的情节,这两个故事将是全新的风声传奇。电影《风声》的男主角“老枪”吴志国,将在风声篇中死去,新角色老潘将是电视剧的男主角,并贯穿于三个故事中。对于这个新角色,李波告诉记者:“老潘是李宁玉的老公,也是我党地下党员。”

  电影《风声》云集华谊一线明星,电视剧则由新人担纲,廖凡饰男主角老潘,女主角李宁玉、顾晓梦和新角色林迎春分别由刘威葳(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歆艺、胡可(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此外,田雨扮演吴志国、宗平扮演金生火、胡海峰扮演白小年、李乃文扮演武田、海一天饰王田香,这些角色的身份和命运与电影及原著中的大相径庭。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