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风声》下月天津开机 胡可成唯一新增女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10:42
胡可
胡可

  由著名导演董志强执导、金牌制作人李波担任制片的电视剧版《风声》下月初将于天津开机。

  与电影版相比,电视剧版《风声》增加了几个主要角色,其中胡可(在线看影视作品)所饰演的林迎春成为唯一一位新增的女主角。

  与电影版《风声》稍有不同,电视剧版本风声分为风声、鹤声、无声三个单元,在保留了几乎所有电影版《风声》中观众所熟悉的角色的同时也增加了不少新角色。根据之前华谊兄弟方面透露的消息,廖凡所出演的老潘是一个地下党员,也将是贯穿整个电视剧的主线人物。顾晓梦的父亲,军统官员顾绍廉也将出现在剧中,并由冯恩鹤饰演。而胡可(在线看影视作品)所出演的新角色林迎春将是无声单元中的女主角,同时也是唯一一位新增加的女主角。相对于在电影版中为人所熟知的李宁玉、顾小梦两人,林迎春在剧中出现的阶段、人物性格、所担负的任务、最后的结局等制作方均未透露,仅透露了其是一位隐藏的地下党员,同时也将与廖凡所饰演的老潘发生一段凄美的感情戏。胡可所饰演的林迎春也成为电视剧《风声》最具神秘色彩的角色。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