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媳妇》两卫视亮相 海清:导演说我不够漂亮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3月30日10:26
《媳妇》海清导演说不漂亮
《媳妇》海清导演说不漂亮

《媳妇》海清搞怪
《媳妇》海清搞怪

  转自 城市快报

  今日,由海清主演的新剧《媳妇的美好时代》将登陆北京与东方卫视,该剧在各地方台播出时,收视率曾超越《潜伏》和《蜗居》。作为“媳妇代言人”的海清说自己这次没有了《双面胶》中的残酷,也不似《蜗居》中的市侩,十足有点“绝种好媳妇”的样子。记者 张少宣

  和毛豆豆心灵相通

  记者:《双面胶》和《媳妇》都是着眼于婆媳关系,对此你有何感触?

  海清: 《媳妇》里毛豆豆因为老公父母离异,所以有两个婆婆,还有一个小姑子。这样的设定就让这个家庭显得很复杂,她就是那种处处忍让的类型。我觉得无论什么问题沟通还是最重要的,《媳妇》是以一种轻松的方式来说明这个问题的,也是给现代人一种信心吧。《双面胶》有些太残酷了,好多人和我说看了之后会有心理阴影。

  记者:你似乎很喜欢毛豆豆这个角色?

  海清:其实我平时就和她一样,不拘小节,永远不知道自己钱包里有多少钱,所以感觉上我和毛豆豆能心灵相通。毛豆豆希望大家都和和气气的,又很开朗乐观,在两个婆婆之间就像润滑油,化解着家庭中的种种矛盾。

  不靠脸蛋取悦观众

  记者:你以往的角色都很生活化,似乎没演过很“惊艳”的人物?

  海清:导演说我不够漂亮。哈哈,其实在接拍《蜗居》时,我就想演“海藻”,但滕导笑着说我没那种“媚劲”。拍《落地,请开手机》时也是因为自己不够“惊艳”最终错过了出演女一号的机会。

  记者:一个女演员外貌不被认可,是不是感觉很难受?

  海清:我挺喜欢我这张脸呀。而且我觉得没有那么出众的长相反而会让观众更专注于我的演技,现在大家刚刚对我有所认可,不是夸我漂亮,而是喜欢我塑造的角色,我觉得这比靠脸蛋来取悦观众更让我高兴。

  我现在也不是大牌

  记者:随着你的人气攀升,也有报道说你开始耍大牌了,真的吗?

  海清:我也挺无奈的,那次在北京录制《媳妇》的开播典礼,本来之前确定好一个时间。但我那时正在赶拍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赵氏孤儿》,剧组规定很严格,拍摄期间不让演员参加任何活动。最后沟通了好多次,陈导才给了我4个小时的假。就这样活动时间和对方改了三次,活动后也没时间接受采访。随后就看到有报道说我耍大牌,哎,我现在也不是大牌嘛。

  记者:想为自己辩解些什么吗?

  海清:还是不用了,了解我的人会知道我的为人,我问心无愧就好。我是那种可以穿着趿拉板儿、大短裤出门的人,逛街也就是一条长裤加个外套,很随性的,不想去烦恼那么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