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刘德华平头造型现身成都 为《未来警察》造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10:04
点击进入作图

  香港导演王晶、演员刘德华抵达成都,为即将上映的新片《未来警察》造势。

  该影片讲述的是公元2085年的未来世界,为了拯救人类未来的命运,刘德华饰演的未来警察不惜穿越时空进行拯救,在“现代”社会遇到大S饰演的女警花,发生了一段美妙的感情……

  在记者会上,人气不减当年的刘德华一出场,连身经百战的记者们的惊叫声也没能逃过,刘德华坦言在剧中挑战“慈父”角色,演绎这个可亲、帅气而富有责任感的全新父亲形象着实让他有了一番新的体会,影片中的“女儿”饰演者徐娇喊着刘德华“刘老爸”也甚是亲热。

  该片导演王晶谈到自己这部科幻色彩十足的影片时信心满满,作为中国首部科幻动作片,王晶联手最顶尖的武术导演程小东共同打造,还特邀曾为《哈利波特》、《2012》等近百部好莱坞大片进行后期特技制作的英国某特技公司亲手操刀。

  另据了解,该影片筹备达5年、制作3年,投资高达1.5亿,这部包含900多个特技镜头的科幻电影,有望成为中国电影史上特技镜头最多的一部影片。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