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爱丽丝梦游仙境》 > 相关新闻

《爱丽丝》不及《阿凡达》 网友疑影院“盗版”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30日07:59

  虽然影片《爱丽丝梦游仙境》在北美地区已连续三周称霸票房榜,但该片自上周五登陆中国后却并未掀起《阿凡达》之后的又一个高潮,上映三天票房6500万。既然玩了IMAX-3D,“爱丽丝”难免会让人拿来与《阿凡达》做比较,该片虽有着同样高昂的票价,但其视觉效果和热度均不及前者。

  票房

  “爱丽丝”温而不火

  根据发行方中影统计出的数字,《爱丽丝梦游仙境》首周末三天收获了6500万的票房,这与《阿凡达》的首周票房2.7亿(《阿凡达》周一起片,首周票房为七天的数字)相差甚远。京城的IMAX影院也没有出现今年一月因《阿凡达》上映众多黄牛党倒票、一票难求的“盛况”,属于“温火”而非“火爆”。但业内人士也表示,任何电影都不能与《阿凡达》相提并论,6500万的成绩在进口片中仍属于较高,这其中也因该片的3D噱头。不过由于“爱丽丝”是用2D转制成3D立体电影的,片中爱丽丝进入“仙境”后的效果并没有“潘多拉星”真实动人。另外导演蒂姆·波顿对“爱丽丝”这一经典童话的改编超出了观众的预期。

  插曲

  影院惊现“暴风影音”

  日前,有观众在北京优唐影院观看《爱丽丝梦游仙境》时,发现大屏幕上惊现windows操作系统和暴风影音的窗口,“原来数码版的‘爱丽丝’是用暴风影音放的?”引发网友盗版质疑。此消息经由微博,在记者截稿时已经被转发了近六百多次。

  昨日,记者致电该影院相关人士金小姐,她澄清说:“观众看到的是影院贴片广告前的准备工作,我们影院使用的是数字转换器,需要把电影和数字放映设备连接在一起,由于操作比较着急,因此在放映贴片广告之前,出现看电脑界面和暴风影音的操作系统。以后会尽量避免这种情况出现。”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