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苏有朋要捧新小虎队? 原成员难再重组(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3月30日07:48
苏有朋在春晚之后,似乎再难与其他两位成员重组小虎队
苏有朋在春晚之后,似乎再难与其他两位成员重组小虎队

  虎年春晚让小虎队人气再度急升,许多粉丝非常希望小虎队能够再度重组,只是现在三人仍各忙各的,重组可能性并不大。不过,昨天从山东卫视《中华达人》节目组那里传出消息,“乖乖虎”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看中了从节目中走出来的新小虎队“飞炫少年”组合,准备要单独捧出新的“小虎队”。

  其实,早在之前的山东台全球华人网络春晚上,新小虎队“飞炫少年”组合就引发了不小的轰动。碰巧的是,苏有朋刚好也被邀请参加这次晚会。晚会结束后,苏有朋挤过找自己拍照合影的人群,要和孩子们单独聊聊。还隔着几个人,苏有朋就大声喊道:“哇,你们好帅啊,比我们还要帅呢。”由于时间的关系,双方没能深聊。新小虎队的经纪人燕京说:“孩子们也兴奋得不得了,回来就跟我说特别想拜苏有朋哥哥为师。”后来,苏有朋的经纪人又多方打听燕京和新小虎队的消息。“我也是从朋友那儿得知,苏有朋的经纪人有意和孩子们合作,辗转几次才找到我的电话。”燕京说,“现在我们双方在通过各种渠道联系,我还是特别想帮孩子们完成拜师的心愿。”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