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爱丽丝梦游仙境》 > 相关新闻

《爱丽丝》首周末6500万 3D《阿凡达》逐渐下线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2010年03月30日07:41

    搜狐娱乐讯 接棒《阿凡达》的另一部好莱坞3D大片《爱丽丝梦游仙境》于26日在全国上映,截至3月28日,首周末三天票房达到6500万,是迪斯尼作品在内地上映首周末最好的成绩。随着《爱丽丝梦游仙境》的上映,3D版《阿凡达》的上映场次也越来越少,在一些影院里,该片已经下线。

  《爱丽丝梦游仙境》:首周末6500万

  《爱丽丝梦游仙境》是《阿凡达》之后,第一部在国内以四种制式上映的好莱坞大片。该片在26日以普通2D、3D、数字以及Imax四种制式上映,成为真正接棒《阿凡达》的电影,在这之前,《阿凡达》在国内已经是连续10周的票房冠军。自从26日上映以来,截至28日,周末三天时间,该片的票房达到了6500万元。虽然,不能跟《阿凡达》相比,但是这一成绩,对于一部传统淡季3月份上映的影片来说,已经是很好的成绩。业内人士预估,该片的总票房应该在2.5亿以上。

  《阿凡达》:3D版下线

  《阿凡达》在内地的票房已经超过了13亿人民币,将中国电影市场的单片票房纪录再度拉到了一个令其他影片高山仰止的程度。由于《爱丽丝梦游仙境》跟《阿凡达》一样也是通过4种制式上映,同样讲究观影的画面感,该片的观众群也都集中在3D版和Imax上。《爱丽丝》上映后,《阿凡达》的排片量逐渐减少,大多数只留下一些Imax场次和几场3D场次,有的影院甚至已全部撤下。当然,因为各地的观影需求不同,目前,有些地区的影院,《阿凡达》的排片量也没有剧减,一些院线内部人士透露,“《阿凡达》究竟何时下片,并没有硬性规定,主要看它在影院的上座情况怎样来调配,像长沙有的影院就会一直放到4月下旬。”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