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海岩三部曲 > 新闻动态

姜鸿新《永不瞑目》陷入情理纠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9日22:15
姜鸿《新永不瞑目》剧照
姜鸿《新永不瞑目》剧照

  由江苏卫视打造的海岩三部曲之《永不瞑目》于近日杀青,华谊实力女星姜鸿在该剧中出演一个全新的人物角色“莎莎”。剧中,由姜鸿饰演的“莎莎”深陷理智和情感泥沼中不能自拔,成为剧中最牵动人心的角色。

  在新版《永不瞑目》中,由姜鸿饰演的“莎莎”是个单纯善良,让人温暖又揪心的女孩。据透露,新版《永不瞑目》中“莎莎”是“黄建军”的秘书,在工作中两人日久生情,在办公室上演了一段暧昧缠绵的复杂感情。剧中,“莎莎”像大多女孩一样,为了爱人可以奋不顾身,不惜放弃一切。然而命运却一而再再而三的考验这个女孩,当她发现“黄建军”的毒枭身份后,“莎莎”陷入了情感与理智的纠葛。面对大是大非,爱情何去何从,“莎莎”能否理智战胜情感,成为剧中悬而未决的一大亮点。

  华谊女星姜鸿近年来佳作辈出,《顺娘》、《一千滴眼泪》、《黑玫瑰》和《中国式相亲》等多部热播剧中的精彩表现,让姜鸿得到了观众越来越多的认可和喜爱。随着新《永不瞑目》的播出,观众可以再睹姜鸿实力女星的风采。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