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许绍洋被捕 > 新闻报道

许绍洋澄清涉黑案 讲述当晚详情否认牵连黑社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9日15:08
许绍洋涉黑被捕
[提要]因“涉黑”遭警方约谈的艺人许绍洋在在台北市“市长官邸”召开记者会,向大众说明“涉黑事件”的来龙去脉。许绍洋表示,当晚自己只是约朋友去夜店游玩,与一位久违的女性朋友聊天,而女性朋友的女伴与人发生冲突后,自己便迅速离开了……[我来说两句]
点击进入组图

  北京时间3月29日下午14时,因“涉黑”遭警方约谈的艺人许绍洋在在台北市“市长官邸”召开记者会,向大众说明“涉黑事件”的来龙去脉。许绍洋表示,当晚自己只是约朋友去夜店游玩,与一位久违的女性朋友聊天,而女性朋友的女伴与人发生冲突后,自己便迅速离开了,并不知道所谓的开枪事件。许绍洋强调自己与黑社会并无牵连,曾有黑社会老大约他“谈一谈”,但遭到他的拒绝,目前自己处于“无保饬回”阶段,这本身足以说明自己的清白。

  背景:许绍洋25日被带往警署接受询问

  台湾警方3月25日逮捕竹联帮暴力讨债集团,意外扯出艺人许绍洋曾于去年与其他黑道份子发生冲突后(有说法是许绍洋因泡妞争风吃醋而导致冲突),教唆该集团成员开枪讨公道。许绍洋本人也被带往地检署接受问讯。不过,许绍洋当晚离开警署时否认涉黑:“我是最倒霉的被害人,最倒霉的寿星!当天去庆生喝酒,发生枪击时,我不在场,我不是帮派成员,也不认识黑道分子,更无教唆伤人情事。”

  警方调查,有当时参与犯案的小弟供称,帮众曾向许绍洋要了十多万元新台币跑路费,但遭到许绍洋否认。为此,许绍洋特意召开这次发布会澄清。

  许绍洋开发布会澄清 当晚只是与朋友游玩 并无争风吃醋看到冲突便离开

  3月29日下午14时,许绍洋特意在台北召开发布会,澄清此事。他表示,最近媒体所报道的“教唆开枪”一事是对自己的伤害,更指称自己与帮派没有关系。

  许绍洋表示去年他过生日当天,约了帮修车的朋友到台北101的知名夜店SPARK玩。在夜店门口,他遇到一位认识三年的女生,两人前前后后相谈不到五到十分钟。那位女生身旁有位他不认识的女性友人,突然有位喝酒醉的男生,走来拉走那位陌生女性,不知为何那位醉酒男生突然向他挥拳,但是并没打到自己,也不像外传有互殴打架。

  而许绍洋认为自己进入娱乐圈,坚决不能发生和人发争斗事件,因为这样肯定会影响他的前途,所以他马上离开。也没有像外传有叫人开枪报复,他也是事后才从朋友那里知道有发生开枪事件。他再次强调希望大家相信他,至于有关他被恐吓的事,他修车的朋友有跟他说。许绍洋表示有人事后有跟他要钱,有位“大哥”想要跟他吃一顿饭,但他认为自己没有做任何事,为何要去吃这顿饭,所以他当下没有理会。

  许绍洋称,25日他是以一个被害人的身份去回答检察官的问题,当天也被无保饬回。他认为这可以证明他是无辜的,他表示,这几天所有媒体的不实报道,也摧毁了他这几年努力经营的事业,这些报道已经不只伤害到他,也伤害到他的爸妈,包括他的外婆、姐姐承受了很多歧视的眼光,也造成了他爸妈对他的误会。“我觉得从头到尾他们都是无辜的”。

  最后,许绍洋向在场媒体表示:“我希望大家能感觉到我的痛苦跟无奈,我会默默承受大家给的(压力),因为这是我进入这行必须要承受的,我认为自己不管受了多少委屈,只希望各位媒体朋友还我一个清白。”

  许绍洋不知以后是否还能当艺人

  随后,发布会进入访问阶段。有媒体问及:“你刚说的修车的朋友是否知道那位朋友有黑道背景?”许绍洋回答:“他是我认识才两个半月的朋友,所以他不清楚。”

  而对于自己的前景,许绍洋也认为因此事蒙上一层阴影,他坦言自己是受了冤枉:“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当艺人。对于最近媒体的报道,虽然我觉得很冤枉,但我知道媒体有媒体的工作,我认为自己没有资格去冒犯媒体。所以自己会把一切都会放在心里面,会默默承受。”

  最后,许绍洋再次强调:“我求求大家对我没有做过的事情,不要再这样写了”,“伤害我没关系,但是不要再伤害我爸爸妈妈,谢谢大家。”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竹联帮”内部斗争,挺没劲的。
不相信许绍洋能“涉黑”
一首《花香》红透半边天,一次涉黑毁了一辈子。
我是打酱油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