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KAT-TUN是否解散成悬念 > 最新动态

日媒曝赤西仁缺席KAT-TUN巡演 疑似逃避药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3月29日14:36
赤西仁
赤西仁

  搜狐娱乐讯 杰尼斯人气组合KAT-TUN从5月2日至8月将首次举行亚洲巡回演唱会,引人注目的是成员赤西仁缺席所有的场次。尽管杰尼斯方面强调“(赤缺席)不意味着组合解散或他脱团”,但到目前为止,11月以后6人一起的完整活动处于空白的状态。日本媒体纷纷以“分裂”,“退团”和“解散危机”等令人不安的字眼报道了这次的事件。

  知情人透露“赤西仁对团体活动不热心,无心作为KAT-TUN一员继续下去的说法早有耳闻,在多个电视节目中他异常冷漠的神情或疏远其他团员的举动引起包括电视台工作人员、观众在内的不满,如果这样继续下去的话,或者会影响KAT-TUN的整个团体发展”。赤西仁预定于5月只身赴美,6月19、20日在洛杉矶举行公演,原本结束自己的SOLO后与KAT-TUN会合参加剩下的巡演场次也可以,“但公演后赤西仁继续留美,等着其他的演出机会无论如何都是‘异常’的事情”。

  赤西和KAT-TUN其他成员不合是圈内外公开的秘密,据了解在后台“他一概不与其他人说话”,2月在日生剧场举行《友&仁》solo时没有唱一首KAT-TUN的歌,而且兼任MC的他很少提及与其他成员的话题。许多行内人都认为这回的洛杉矶公演是赤西仁彻底“独立”出KAT-TUN的进一步证明。

  除了“疑被杰尼斯彻底放逐外”外,近日日本媒体关于赤西仁再度远走美国又有了更令人震惊的说法,去年秋部分周刊报道了赤西仁疑成为警方重点关注的“涉毒艺人”之一的消息,当时在最前线跟踪报道此事的记者透露“当时收到他成为警方瞄准的调查目标消息时,上至日本唯一的国营电视台NHK上到一般的报纸电视台,都在水面下蠢蠢欲动,准备着消息一旦经确认作惊人头条的工作。甚至有媒体给杰尼斯的宣传人员发出话,如果被逮捕了将以速报的方式作即时报道”,结果虽然没有爆发像酒井法子押尾学吸毒被捕那样的国民级大事件,不过连权威媒体也开始跟踪此事(证明“药物疑惑”非空穴来风),导致“天下的杰尼斯”高层也是“脸色苍白”,几度把赤西仁找来问话询问其传闻的真假。

  万一赤西仁“药物疑惑”从传闻变事实,爆出涉毒丑闻的话,说会“动摇杰尼斯多年来苦心建立的造星梦工厂的根基”也不为过。然后演变成现在的“海外脱出”。某艺能公司干部称“事实上现在(警察)当局依然在持续调查,而赤西仁的夜游似乎有增无减,不断有不雅照流出(似乎与传闻的说法越来越接近)……令杰尼斯的高层也感到非常棘手,于是做出此次的把赤西仁‘隔离’到他本人也愿意前往的美国,等这次的‘药物疑惑’骚动平静下来再作打算”。的确,日本媒体不会追到美国去跟踪此事。

  电视台关系者表示2006年赤西仁第一次赴美以“留学”的名义时就遭到了很多媒体的揣测“此举是为了掩饰‘大丑闻’爆发的策略”,这次的渡美公演同样是杰尼斯创始人兼社长亲自策划安排的,到底真相和用意是什么?恐怕只有等到赤西仁6月的公演结束后才能一窥究竟。(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