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冯小刚执导公益演唱会 称要干好事挨骂也干(图)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29日13:31
冯小刚和张国立在耳语
冯小刚和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在耳语

  昨天,2010低碳之春明星演唱会在奥林匹克公园召开发布会,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首次担任演唱会总导演,他表示:坚持做慈善,每次干好事都挨骂,但还是忍不住要干。

  2010低碳之春明星演唱会将于4月22日在北京世贸天阶举行,冯小刚担任总导演,张国立、邓婕(在线看影视作品),还有徐帆黄晓明孟广美等华谊群星,加上两岸三地的演艺、体育明星都会参加这次公益演出。冯小刚透露,张国立连电视剧都不拍了,挤出时间参加演唱会,并联络、协调其他艺人参加。黄晓明是推迟了《赵氏孤儿》的拍摄,专程赶到北京参加发布会,可以说为了公益事业不遗余力。但是冯导话锋一转,话里话外开始诉起委屈:“这个演唱会其实没有什么新鲜的,就是明星唱歌,但是传递的深层次内容值得推荐。我愿意做这个事,是因为提倡环保有意义。现在很多人对于演艺圈有着咄咄逼人的质问和所谓的监督,我们做了十件事,有九件是好事,一件做得不怎么稳妥,人家抓住小辫子就抽大嘴巴。我们多做善事,就是回复别有用心的人对于演艺圈的折磨。”

  冯导的话让人感觉是对于章子怡的“捐款事件”有感而发,等到张国立发完言之后,冯导再次“诉苦”:“我们演艺圈的不是圣人,有很多毛病,但是还有良心,真心想做些对社会有益的事,有些人就老指责(我们)。我特别欣赏郭德纲那句话:‘追到你们家打你去。’当然这是气话,不能那么冲动,还是得沟通交流。比如我,坏事也干,好事也干,但我希望自己好事干得比坏事多。但张国立不同,他是只干好事,不干坏事。而且徐帆、邓婕都是深明大义的人,每次我们干完好事,遭到冷嘲热讽的时候,她们也生气,也发牢骚:‘每次干好事都挨骂。’但是过两天我们忍不住又想做点公益的事,回家一说,她们特别支持,很大气。”

  在发布会现场,黄晓明当场捐款20万,并表示:10分钟后就会打到组委会的账户。本次演唱会的组织方也表示捐款100万,一贯幽默的冯导不忘拿近来的“捐款事件”开个玩笑:“晓明的捐款让我想起一事,差点忘了说。知道我要做公益演唱会,中军(华谊总裁王中军)昨天跟我说,他捐款20万。我负责落实他究竟捐没捐这么多钱,给大家一个交代。”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