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爱丽丝梦游仙境》 > 相关新闻

《爱丽丝》海外票房四连冠 《驯龙记》紧追其后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3月29日10:57
《爱丽丝梦游仙境》海报
《爱丽丝梦游仙境》海报

  《爱丽丝梦游仙境》上周在全球51个市场的7170块银幕上收入4600万美元,连续四周蝉联海外票房冠军。海外票房3.63亿,全球总票房则达6.56亿。 

  上周,梦工厂3D动画大片《驯龙记》表现抢眼,不但勇夺北美票房冠军,在海外也收获4200万美元,直追《爱丽丝》。  

  《爱丽丝》上周在法国和中国同时开画,其中在法国的746块银幕上入账1490万美元,中国则获得510万的票房。而《驯龙记》在巴西、墨西哥、西班牙等国均获得首周票房冠军。 

  《阿凡达》上周入账760万美元,海外总票房已达19.5亿。《禁闭岛》也收获810万美元,海外总票房1.25亿。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