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复兴之路 > 新闻动态

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复兴之路》 百场演出创奇迹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29日10:05

  (记者 李澄)3月28日晚,作为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之际特别打造的舞台艺术精品,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复兴之路》在国家大剧院完成了它自去年9月20日上演以来的第100场演出,以数千人的演出阵容、持续半年多的演出周期、整整百场的演出规模和总计20余万的观众数量,创下了新中国艺术演出史上的奇迹。

  在《复兴之路》百场演出中,总计20余万中外观众走入剧场,感受着作品的艺术魅力。百场演出,场场都有演员在台上落泪,场场都有观众在台下动容。尽管观众来自不同的年龄、群体和地域,却无不被作品的爱国主义精神内核深深打动。在台下观众感受激荡、振奋的同时,舞台上数千名演职人员则以昂扬饱满的激情为《复兴之路》的完美呈现进行着不懈努力,每个工作人员都像对待首演一样,踏实、严谨、认真地对待每场演出,追求着当代中国舞台艺术的最高水平。

  在国家大剧院上演的《复兴之路》,84场16.8万张票不但早在2月份就售罄,在观众咨询电话持续不断的情况下, 从3月11日起每场销售百张站票,依然供不应求。作为一部主旋律题材的作品,取得如此的票房成绩实属难得。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